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房产经营公司:帮助500余辆非机动车拆除遮阳篷

发布: 2021-12-27 15:27:28

近段时间以来,合肥市正在全面开展拆除电动车遮阳篷的专项整治行动。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倡安全出行,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各物管处积极配合在管项目属地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宣传引导并协助广大业主拆除遮阳篷。


1640589803683592.jpg


公司各物管处借助微信群消息、悬挂横幅、播放电子屏和宣传喇叭等多种宣传形式,提高业主对拆除电动车遮阳篷工作的知晓率,宣传电动车加装遮阳篷后的安全隐患,引导业主自主拆除。并通过在小区出入口设置宣传助拆台,准备螺丝刀、扳手、老虎钳等助拆工具,帮助业主就近安全拆除。主动前来拆除遮阳篷的业主们连连称赞此举,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主动拆除。自本月开展拆除遮阳篷行动以来,公司各管理处一直有序配合推进非机动车遮阳篷拆除整治工作,并在滨湖品味紫园、龙居山庄、天一家园等各物业项目设置多处助拆点,截至目前已帮助500余辆非机动车拆除了加装的遮阳篷。行动中,公司员工不仅积极贯彻相关规定,自觉主动拆除个人及其家人加装的10辆电动车遮阳篷,同时,公司党员也加入到“双报到”社区队伍中,同社区人员一起开展宣传和引导居民主动拆除工作,在开展遮阳篷专项整治行动中营造示范效应,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和表率作用,身体力行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文图/房产经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