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航物业合肥公司:开展环巢湖徒步环保活动

发布: 2021-12-27 11:07:44

巢湖,长江中下游五大淡水湖之一,资源富饶,物产丰富,是合肥最宝贵的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指出:“巢湖是安徽人民的宝贝,是合肥最美丽动人的地方。一定要把巢湖治理好,把生态湿地保护好,让巢湖成为合肥最好的名片。”


1640574430391963.jpg


安徽创新馆面朝八百平方公里巢湖水域,邻湖而建。为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群众力量为巢湖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做到环保无小事,人人有参与。12月3日,中航物业合肥公司安徽创新馆项目组织开展环巢湖徒步环保活动。

乘着冬日暖阳,午后,项目组织了20余人的环保小队,至巢湖边进行本次环保行动——捡拾白色垃圾。走走停停,拾拾捡捡,带走与绿色相违的垃圾,留下一片清净之地,维护自然环境的同时,感受自然之美。大家身体力行发挥绵薄之力在有限的时间里留下了无痕迹却令人动容的善意。实际上这不是安徽创新项目的第一次巢湖环保行动。2020年12月项目开始了首次环巢湖环保活动,2021年5月第二次,本次是项目的第三次行动。

不仅是巢湖,3月植树节之际,项目联合甲方在馆内种植了30余棵樱桃树苗,百余棵冬青、红叶石楠树苗,落实环境保护,深入践行节能减排理念,优化园区环境,为我们生存的家园增添绿意。

巢湖环境保护是每个人的责任,本项“保护巢湖环保行动”每次向前覆盖3公里,持续进行中。且公司与项目将持续组织不同形式的环保活动,参与环保活动,增强个人与集体的社会责任意识,汇聚个人绵薄之力传达对自然的爱意与敬畏,践行环保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图/中航物业合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