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华宇物业:关注弱势群体 呵护“折翼天使”

发布: 2021-12-27 10:39:03

12月2日,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勤同志代表公司参加由池州市贵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贵池区肢残人协会和贵池区壹心社工联合举办的“政企携手共护折翼天使快乐成长”帮扶活动。


1640572642673257.jpg



活动现场,区残联领导代表残疾儿童及其家属向关心、支持他们的社会团体、各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呼吁大家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让孩子们在祖国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会上,贵池各政企单位代表同孩子家长进行座谈,了解各家庭及孩子们的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发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

张勤同志代表公司向孩子捐赠爱心款,希望他们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残疾儿童家长代表发言,她对关心孩子们成长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才让他们这些家庭有了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动力,虽然他们的孩子和别的正常的孩子不太一样,但作为父母他们不会放弃,同样会用爱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空。


1640572685816014.jpg


多年来,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努力推进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把社会责任作为自己应当承担的使命,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也衷心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社会团体、企业及爱心人士,关爱和帮助残疾儿童,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和谐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文图/安徽华宇物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