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省直机关工委及省民政厅领导到安徽物协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 2022-02-17 09:34:08

2月15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与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高光权一行来到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物业行业和协会实际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晏祥、一级主任科员孙长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省民政厅社管局局长阚家安,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省民政厅社管局二级调研员方耀明及四级调研员冯斌参加调研。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刘少为,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卫华,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立国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216142302.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秘书处,深入各办公室查看办公设施环境、了解工作人员组成,重点查看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设置、党建资料归档整理以及支部日常活动开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216142313.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通过观看协会宣传片,听取支部书记、会长凌宁的汇报,全面了解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徽物协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5月,在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派驻的党建指导员指导下,探索形成了以“党建”促“会建”、带“工建”、强“行建”、助“社建”的系列做法,推动市、县(区)物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带头人、行业领军人等党员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实现全省行业“一盘棋”。



微信图片_20220216142308.jpg



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刘少为向调研组对住建系统党建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物业管理有关情况。

省直机关工委谢兵副书记用“学习有特点、宣传有声势、活动有成效”积极评价安徽物协党建工作,认为协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实现了高度融合。她指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与每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决定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地位作用十分重要。她就安徽物协功能型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把协会方向把握好。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切实找准协会角色定位,把协会自身建设搞坚强,努力提升协会吸引力,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二是把“红色物业”打造好。要聚焦老百姓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引导会员加强党对物业治理工作的领导,积极发动小区党员参与物业管理,与业委会等社区主体相互协作,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三是把带动作用发挥好。要加强与各市物业行业主管部门和物业协会的沟通联络,积极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通过层层带动,使党建工作融入物业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牢物业服务的正确方向。

安徽物协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协会秘书长刘庆梅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