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点击跳转到新站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焦点

新春送暖,岁寒情深 |安徽省总工会走访慰问物业行业职工

发布: 2022-01-28 14:29:03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在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卫斌一行,走访慰问物业服务企业部分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转达省总工会对全省物业行业职工的亲切关怀。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凌宁、秘书长刘庆梅等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28114142.jpg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合肥市政文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工会建设及困难职工的情况。该公司困难职工李国东的妻子因脑出血导致智力障碍,失去了劳动能力,且每年需要大量的康复治疗费用,家庭十分困难,但李国东18年如一日不离不弃,不仅对妻子精心照顾,而且倾尽全力将女儿送进了大学。听完介绍,慰问组领导都为李国东的精神点赞,并嘱咐公司工会积极主动靠上去排忧解难,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220128114235.jpg


在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置业分公司,慰问组亲切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吴信龙,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得知其父母都是高龄老人且患有多种疾病,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妻子只能留守老家照顾,全家人的生活只能靠吴信龙一人支撑,慰问组十分关心,鼓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慰问组对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和相关企业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两级工会组织始终把职工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深入全面了解情况,真心实意进行帮扶,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


微信图片_20220128114125.jpg


此次慰问是省总工会“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2022年元旦春节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的一项内容。根据省总工会要求,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物业企业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建立困难职工档案。截至1月26日,累计收到全省各市物业企业困难职工慰问申请24份,目前已结合相关文件要求和生活困难程度,精准确定每名对象的慰问金标准。接下来,省、市两级物业管理协会将协同开展走访慰问,采取非现金支付的方式,将慰问金发放至慰问对象个人账户,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物业管理行业职工心坎上。